当前位置:

缘聚君山共话恩情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1-27 15: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为进一步关怀年轻干部特别是背井离乡工作的异乡年轻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积聚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11月26日,君山区委组织部举办“缘聚君山共话恩情”主题活动,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出席并讲话。近五年我区招录的外地年轻干部和亲属代表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君山区工业园、蔬菜科技园、钱粮湖龙虾小镇、君山公园等地,深入了解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情况。白再兴向远道而来的家属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默默支持理解儿女、配偶在异乡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年轻干部在推动君山经济社会的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希望异乡干部亲属能一如既往支持工作,年轻干部要继往开来,为君山发展忠诚履职、尽责尽力,并表示组织一定会关心、爱护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

  傅大斌指出,年轻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家庭、感恩群众、感恩组织;要常怀感恩之德,知足豁达、爱岗敬业、淡定坦然;要常行感恩之举,敢于担当、无私为民、无畏担当,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在火热实践中奉献青春和才智,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4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