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文艺村村演 促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陈凌锋 编辑:陈纲 2018-11-27 15: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陈凌锋)“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看不够,希望你们多来演出。”11月26日,“学习十九大·乡村要振兴”村村演活动走进永州市零陵区珠山镇贫困村大冲村,文艺轻骑队以送戏下乡的形式到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村民们送去“精神食粮”。

\

6月27日正式启动村村演。资料图。

  此次村村演活动由零陵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新闻出版局承办,零陵区文化艺术团承演。节目内容立足零陵本土文化,花鼓戏《打赌》描述扶贫干部用心帮助贫困户的暖心故事;小品《洗脚》深情真挚地传递了中国传统的孝文化;零陵渔鼓《中国进入新时代》、花鼓戏《今天喜唱幸福歌》、三句半《乡村振兴颂蓝图》让农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展现出零陵文化的无穷魅力和丰富内涵。

\

群众拿出手机留下精彩瞬间。资料图。

  零陵区村村演活动自今年6月27日启动以来,已陆续开展80余场演出,包括光明、俄塘、官塘前、楚粤亭等35个贫困村,累计观看群众近10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陈凌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