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滨河路二段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德祥 陈春云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11-27 18: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7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德祥 陈春云 谭诚)11月26日,湖南省道县滨河路二段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在该县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同志关于滨河路二段建设整改工作讲话精神,调度工作进展情况,研究有关问题整改方案,安排部署下段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杨永同志关于滨河路二段建设整改工作讲话精神,分别听取了道县滨河路二段项目建设有关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综合协调组、腾房拆迁安置组、防洪堤建设监管组、基础设施建设组、资金监管组等十个工作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处理好道县滨河路二段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深入拆迁群众家中,了解群众诉求,做到有的放矢。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对摸排出来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列出清单,做好台账,做到心中有数。要进一步研究政策,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按政策规定办理和处置问题,做到依法依规。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修订和完善各组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做到扎实有效。要进一步进村入户,深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宣讲政策法规,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滨河路二段建设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德祥 陈春云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