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广播电视台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向青 洪姣 编辑:康晓乔 2018-11-27 15: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向青 洪姣)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26日,湖南省吉首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广播电视台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巡察通知》,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明确了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时间安排,要求市广播电视台党组领导班子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氛围,认真加强组织协调,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巡察纪律,强化问题整改,将落实整改贯穿巡察全过程,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和《关于印发〈吉首市2018年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的通知》(吉巡发「2018」6号)文件要求,对吉首市广播电视台开展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对象为吉首市广播电视台,延伸至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股室负责人,以及乡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巡察时间为2018年11月21日至2019年1月20日,本轮巡察内容为主要巡察2016年以来市广播电视台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政策不实等四个方面的问题。

  会上,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向青 洪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5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