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文明创建工作吹响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凌勇 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8-11-27 15: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11月26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7日讯(通讯员 凌勇 记者 谭倩)11月26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吹响文明创建冲锋号。全体区级领导、区直部门、各镇街(片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约2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抓重点、攻难点、促亮点,高标准做好创建迎测各项工作,以饱满的激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迎接中央文明委对蒸湘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的测评。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就创建工作提出,大家要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他要求全区广大干部对待创建工作既要苦干实干,又要巧干,做到全区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以志在必得的信念、攻坚克难的勇气、连续作战的作风,做细做实每一项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说到,要在研、补、洗、管、促、督六个方面下功夫,确保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凌勇 谭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