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七甲坪镇:举办长沙县对口帮扶养蜂技术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粟伟刚 编辑:姜珊 2018-11-27 17: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粟伟刚)为全面提高蜂农的养殖水平,特别是低收入农户的养蜂技术,助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26日,沅陵县七甲坪镇举办长沙县对口帮扶养蜂技术培训班,全镇共112名蜂农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诚邀了湖南农业大学植保院肖铁光教授为广大蜂农及镇农业服务中心的农技工作人员进行授课。肖教授结合了七甲坪镇的地域特点、蜜源植物的分布、养蜂技术要点、蜂病防控等内容,用经验分享、图片说明、视频展示等形式进行讲解,让蜂农更容易听得懂、学得透,令本次培训取得了更好的实效性。

  整个培训过程氛围融洽,学员们纷纷进行现场提问,解决了平时在蜜蜂养殖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为该镇养蜂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粟伟刚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