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高质量抓好交办件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2018-11-27 17: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昨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及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等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按照中央巡视组和省委巡视组的有关要求,长沙县各级各部门坚持各负其责、统筹兼顾,围绕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及省委巡视组交办的一系列事项,拿方案、搭班子、定措施、作部署、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扎实推进整改和案件办理工作。

  张作林指出,无论是中央巡视还是省委巡视,都是“政治体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中央和省委巡视,对照问题,对标看齐,把“两个维护”“三个坚决”“四个意识”转化为高度自觉和坚定行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把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和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案件作为全县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来落实。

  张作林要求,要在办理的进度上下功夫,按照相关要求,以立行立改的行动抓好巡视信访件办理,做到快办、实办。要在办理的质量上下功夫,严格遵循“六个步骤”,切实做到“五清”,在确保程序到位的基础上,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要在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关键少数带头抓,通过主动担责,创新方式方法,直面矛盾,高质量抓好交办件办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6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