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22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陈纲 2018-11-27 18: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11月26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22次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开放强省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全省易地搬迁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顺应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潮流,牢牢把握“一带一部”战略定位,牢固树立开放理念,努力夯实平台,做好产业对接,立足桑植资源禀赋,扎实做好承接产业转移这篇大文章,为推动“新三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全力推进易地搬迁,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要加强后续产业及就业帮扶,大力发展脱贫产业,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确保搬迁人口“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会议研究了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抓实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领导要带头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依法行政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不动摇,做好新访和重复访的分类办理,切实提高办结率,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肯定了桑植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细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各级责任,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完善体制机制,确保各项制度实施有力、运转正常,实现安全生产常态化、日常化;要突出重点整治,紧盯岁末年初这个事故多发期,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进行重点检查,确保桑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两会”筹备工作及桑植县政府融资平台清理融合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6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