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政府召开2018年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康晓乔 2018-11-28 09: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594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何亮)11月26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区政府2018年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开放强省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落实好会议精神,抢抓大湘西获批示范区的发展机遇,加强“五个对接”,提升全区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要对标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外向型经济发展的“补短板”工作;要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和项目资金争取,夯实经济社会发展资金保障;要全力加快“最多跑一次”等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开放公平的营商环境,激发经济发展活力。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检查迎检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检查迎检工作,对标补短,认真总结特色和亮点工作,狠抓相关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实地检查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区教育领域食堂管理电视问政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细化责任分工,完善整改方案,全面推动学校食堂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对全区各个学校进行排查,提升教育机构规范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对学校运转经费的投入保障力度,确保师生餐饮安全。

  会议还听取了核心景区居民户口管理、武陵源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26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