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11-28 09: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1月2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2018年第二十四次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娄底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巡查冷水江市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方案》,讨论研究融资平台转型整合等相关问题。

  冷水江市将按照“实事求是、统筹兼顾、从严从实、立行立改”的原则,在巡察整改期限内,强化脱贫攻坚责任落实,精准工作措施;强化扶贫政策落实,严格监督审核;强化扶贫领域资金项目监管,改进工作作风,消除官僚主义;加强执纪问责力度,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问责清单,逐项分解、逐项落实、逐项销号,通过整改,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起来、严起来,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第一民生工程,对娄底市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对照问题全面抓好整改,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于融资平台转型整合的相关问题。为解决融资平台公司政企不分、责任不清、债务风险较高等问题,冷水江市计划在12月底前将13家融资平台整合成2家,整合后的平台公司实现独立化、市场化、规范化运作,促进冷水江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对融资平台公司债务进行全面排查、精准核实,确保融资平台公司转型整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城市棚户区改造的相关问题。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制定实施方案,抓紧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切实帮助弱势群体解决住房问题,实现“住有所居”。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26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