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黄河 2018-11-28 07: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长沙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陈向群对大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南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优化发展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湖南与新加坡交流交往基础良好,希望大使多了解湖南、推介湖南,推动双方在金融服务、科技教育、技术创新、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等领域深化合作。

  罗家良说,希望抓住中新自由贸易协定升级、国际陆海联运大通道建设等机遇,进一步拓展与湖南在共建“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产业发展、法务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