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魏嫣然 向中舰 孙立青 编辑:陈纲 2018-11-28 10: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魏嫣然 向中舰 孙立青)11月25日下午,吉首大学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砂子坳校区体育馆举行闭幕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鹤平,党委委员、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道平主持。

  王艳宣读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摄影艺术大赛”和“体育文化人之星”获奖名单。

  冷志明宣读了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各项目比赛前八名、代表团总分前八名以及优秀裁判员、优秀工作人员名单。

  赵鹤平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摄影艺术大赛奖。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等六个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化学化工学院等六个学院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摄影艺术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是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饶爱文。

  黎奇升为体育文化人之星、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篮球比赛男子组团体前八名颁奖。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盛月等被评为体育文化人之星。田径比赛团体、篮球比赛男子组团体第一名均是商学院。

  冷志明为篮球比赛女子组团体前八名、乒乓球比赛团体前八名、气排球比赛团体前八名进行颁奖。篮球比赛女子组团体、气排球比赛团体第一名均是化学化工学院,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一名是医学院。

  王艳为羽毛球比赛团体前八名、学生团体代表团总分前八名颁奖。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是医学院。学生团体代表团第一名是商学院。

  黎奇升指出,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师与同学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裁判员、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赵鹤平宣布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魏嫣然 向中舰 孙立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27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