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区长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于佳丽 2018-11-28 08: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雷云)11月27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调研全区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副区长谢铷鸿参加调研。

  全区共有公办中小学31所,公办幼儿园3所,在校学生(幼儿)共18636人,在编教职员工961人;民办中小学5所,在校学生6237人,民办幼儿园72所,在园幼儿13139人。近年来,全区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师队伍不断加强,职成工作推动有力,学生教育全面发展,教育扶贫精准到位。

  “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蒸湘教育事业的发展,这样,蒸湘的教育事业才会发展得更好、更快。”袁谷平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教育是关系国家未来和群众利益的战略工程、基础工程,更是群众最为期待的民生大事之一,要把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全社会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共同办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加强城区学校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要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蒸湘教育协调发展。”袁谷平要求,要强基础,进一步推进校园建设,做到科学规划、科学设计,不断整合、优化、提升、完善教育资源;要创品牌,以实际行动树立蒸湘品牌,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统筹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要守底线,在精准扶贫中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在工作方法上看清形势、适应趋势、发挥优势,统筹兼顾、协调联动,善于谋划教育工作;要抓发展,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的观念,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2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