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陈阳 编辑:于佳丽 2018-11-28 08: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振 通讯员 陈阳)为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11月27日,湖南省保靖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湘西自治州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讨论了《保靖县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2018—2020年》《保靖县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任务分解表》及《保靖县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考核计分表》等,与会人员就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会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对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认识,安排专人开展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县住建局要结合州里文件进一步完善职责分工,强化上下协同协作,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做细做实,努力开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陈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27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