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首家公益慈善组织妇委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念海 李昀桦 编辑:姜珊 2018-11-28 12: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县义工联盟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9名女义工代表依次投票选举。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刘念海 李昀桦)11月24日,靖州县义工联盟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县妇联副主席罗耀芝到会指导并祝贺。至此,靖州首个公益“两新”组织、首个公益慈善组织妇委会——靖州县义工联盟妇委会正式成立。

  选举大会上,19名女义工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妇委会,杨再平当选妇女主任,潘梅英、陶永书、李昀桦任副主任,李芳芳、李娜、禹棋任委员。

  靖州县义工联盟妇委会将发挥“两新组织”优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女义工的联系,搭建起学习交流、发展、服务于一体的平台,更好地发挥公益妇女组织联系凝聚女义工的作用,将公益触角延伸到更广的领域,推进妇联基层组织建设迈出的新步伐,激励协会女同胞参与公益慈善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念海 李昀桦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27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