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编辑:康晓乔 2018-11-28 12: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唐彩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相关规定,总结推广法治工作经验,发掘先进典型,11月27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军生主持,区领导吴小平、贺晓斌、乐喜莲参加会议。

  近年来,衡阳市蒸湘深入贯彻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抓法治就是抓基础,抓法治就是抓环境,抓法治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致力于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将传播法律知识与提升城市综合文化品位相结合,将创建“法治蒸湘”“和谐蒸湘”“平安蒸湘”融入改革与发展中,扎实推进法治建设进程。

  肖军生要求,要加强党对法治政府建设的领导,形成主要领导全面抓,分管领导分头抓,部门具体抓,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大力创新普法宣传,拓展普法效果,不断繁荣法治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法治建设中的突出事迹和成果。

  衡阳市委法治办相关领导,区司法局、区法制办、区城管执法局、区安监局以及雨母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2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