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湘西州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活动在保靖县隆重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康晓乔 2018-11-28 10: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千人摆手舞欢迎远方来客。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11月27日,由湖南省湘西自治州科学技术协会、湘西州教体局联合举办,保靖县科学技术协会、保靖县教体局、保靖民族中学承办的第五届湘西自治州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活动在保靖县民族中学操场隆重举行。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平、州科协主席刘慧平,湘西州教体局副局长石定初、向仍淼,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文昌,县政协副主席、保靖民族中学校长彭学军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州8县市、州直学校的13支代表队共300余名师生参赛。

看看小发明。

讲解小发明。

  活动中,礼仪人员引领各代表队至观看区,保靖民族中学学生用千人摆手舞表演来欢迎远方来客,航模飞行表演更是让保靖民中操场内一片沸腾,上千名学生观看航模飞行表演,欢呼声此起彼伏。

认真比赛。

  本次终评活动由创新项目、科技辅导员项目、科技实践活动、科幻画展览、电脑制作项目、趣味竞赛、机器人竞赛、航模展演等八个内容组成。通过现场问辩、机测、竞赛、展演等形式对作品进行全方位展示,再由专家评审进行评选打分,最终有156个项目入围终评环节。活动设置有一、二、三等奖项,同时向获得奖励的学生作品辅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根据各县市(学校)组织实施及获奖情况设置“优秀组织奖”。

趣味竞赛。

  湘西州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活动,是面向湘西州中小学生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活动。此次比赛,参加比赛的青少年学生将借助比赛平台,在充分展示自己能力的同时,与评委专家和同学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对于他们创新精神的培养,创新思维的锻炼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2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