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政协十三届第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姜燕 编辑:康晓乔 2018-11-28 12: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姜燕)11月27日,湖南省沅陵县政协十三届第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沅陵县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联系乡镇、战线及界别活动组工作制度》。

  制度规定政协领导牵头专委会不定期走访所联系乡镇、战线、界别委员,通报有关情况,听取建议;及时掌握乡镇、战线、界别活动情况,研究和协调解决乡镇、战线、界别委员开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组织开展县政协确定的界别专题协商活动;组织所联系乡镇、战线、界别委员参加专委会牵头的视察调研协商等活动,指导并参与所联系乡镇、战线、界别自己组织的视察、调研、协商活动;指导督促乡镇、战线、界别委员提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微建议”提出等工作;组织引导乡镇、战线、界别委员开展政治理论和政协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参与县政协各项活动,积极撰写理论文章与调研报告。

  会议协商了县政协十三届第三次全会筹备情况,协商了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发言,听取了走访委员的汇报,确定了优秀政协委员、先进政协工作者、优秀提案、先进提案办理单位,协商了全会联组讨论方案、全会筹备人员分工及机构设置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姜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2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