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白发老妪进城迷路 派出所里母女“相逢”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舒莎 编辑:姜珊 2018-11-28 11: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舒莎)“不要紧的,派出所的小伙子给我买了盒饭。”刘奶奶喝了一口紫菜汤,让女儿接她回家。26日19时许,刘奶奶的女儿小瞿来到湖南省沅陵县城西派出所见到母亲安然无恙后,连忙感谢民警,并将母亲接回家。

  当日18时许,沅陵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位银发苍苍的老妪在溪子口小学附近迷路了。此时,天刚擦黑,浓雾弥漫,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刘奶奶的毛线帽子上结着细密的水珠,嘴角有些泛白。民警将她带回派出所,经过简单地询问,民警得知刘奶奶是麻溪铺镇千丘田乡人,一天前她步行来到县城办事。事情办完后,她打算步行回家,可是走了很久她都没能离开县城的范围,天色逐渐暗了下来后,她更是无法辨别方向只好在原地徘徊,幸好有热心的路人报警。到现在为止,她已经一整天都没有进食了。民警帮刘奶奶叫了一个大碗饭,并通过千丘田乡村干部联系上了刘奶奶的女儿小瞿。

  19时许,小瞿急急忙忙地跑到城西派出所,见母亲面色红润正和民警一边烤火,一边闲话家常,悬在嗓子眼儿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民警提醒她,不要让上了年纪的老人单独外出,发现家人不见了,要及时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舒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29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