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现场督办省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姜珊 2018-11-28 12: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贺武)11月26日,道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率队深入蚣坝镇督办省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县委副处级职级干部李征华,县河长办、蚣坝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办。

  乌进甫一行先后来到上云坝村和油榨屋村,对两地的河道及沙场进行实地检查,对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保整治案件进行了现场办公。

  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案件调查报告后,乌进甫指出,相关单位应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坚持依法依规办案,注重维护群众利益和保护企业合法经营的权益的同时,妥善处理交办案件;各责任单位务必及时核查、科学处置,严肃认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公开透明,做好群众回访工作,及时对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信息公开,让群众实实在在看到解决成效,提升环保工作水平,助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0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