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土资源局指导城步增减挂钩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强 何楠 安娜 编辑:陈纲 2018-11-28 14: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潘强 何楠 城步分站记者安娜)11月26日,邵阳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城步西岩镇兴松村等乡镇村组,现场指导增减挂钩等工作。

  指导组一行通过现场核查、召开座谈会和内业资料审核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对城步的工作模式给予肯定,同时就项目选址、县乡职责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城步今年申报和实施的城乡建设用增减挂钩项目有三个批次,规模面积2800亩,近段时间正在全面推进2017年度方案的实施和2018年第二批方案的组卷申报工作。三个批次的方案实施完成后,节余的耕地指标通过跨省交易和省内易地转让,可为县财政筹集脱贫攻坚资金5亿元。

  期间,指导组还就空心村整治、重大项目用地选址、南山国家公园建设、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有力促进城步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强 何楠 安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0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