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文化馆荣获一项省级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秦浩 编辑:姜珊 2018-11-28 12: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 通讯员 秦浩)日前,湖南省2018年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仪式在郴州举行。东安县文化馆《乡镇器乐培训项目》荣获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授予“2018年基层文化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东安县文化馆乡村器乐培训是基层文化志愿服务项目之一。该活动自2017年9月开始筹备,2018年9月6日正式启动。县文化馆购买了腰鼓、二胡、唢呐、小号等品种的乐器,共计18万余元,免费配送给各乡镇文化站,并为群众提供免费培训。

  东安县器乐免费培训活动,是“文化惠民”的重要内容,为东安县志愿服务的广泛开展提供了平台。活动中,不同专长的文化志愿者深入镇、村进行免费培训,推动文化活动开展,助推东安县农民艺术水平的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秦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0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