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县委管理干部提拔重用人员集体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兰轩 编辑:康晓乔 2018-11-28 16: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兰轩)11月26日,湖南蓝山县召开新提拔重用干部集体谈话会议。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魏勇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首先宣布了本次干部调整的原则和方案。随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魏勇波对本次干部调整强调了相关纪律,并进行了廉政谈话。

  县委书记秦志军对本次新提拔重用的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秦志军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做到思想不散、工作不松、秩序不乱,保持健康平和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综合素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把学习作为增长知识、提高能力、干好工作的重要途径,作为陶冶性情、丰富人生、充实人生的一种乐趣和方法;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要始终怀着一颗对党忠诚之心,对人民负责之情,常想自己身居何职,该干何事,应负何责,把“想干事”作为一种状态、把“能干事”作为一种能力、把“干成事”作为一种追求、把“不出事”作为一条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兰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1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