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姜珊 2018-11-28 16: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 11月27日,全市脱贫攻坚推进工作会议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作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主持会议,副市长梁毅、邓文旦,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出席会议,市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涟源市易扶办和省二建公司以及相关部门的易地扶贫搬迁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汇报,研究了相关具体议题。

  刘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对于审计、例行检查、常态化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切实整改到位;易地扶贫搬迁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切实履行企业相关职责,在守住质量和安全底线前提下,如期完成施工任务;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全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全力配合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开展,确保全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保质如期完成。

  会议还调度了全市住房安全、小额信贷、教育助学扶贫、产业扶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刘杰还就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进行了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1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