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名醴陵籍企业家入选2018年株洲市“优秀企业家”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曹娥 编辑:陈纲 2018-11-28 15: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晋 曹娥)2018年株洲市“优秀企业家”评选拟表彰人员名单近日公示,醴陵市3位企业家入选。

  醴陵市此次入选2018年株洲市“优秀企业家”的3位企业家分别是湖南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醴陵陶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文智勇和位于醴陵的株洲时代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宏宇。

  株洲市优秀企业家评选是针对株洲市内管理理念先进,经营业绩突出,主要经济指标位于行业前列,特别是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过程中成效显著,在行业和社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旨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全社会尊重企业家,鼓励创新创业、加快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曹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