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安置:吉首15名退役士兵公开选岗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艺凡 编辑:姜珊 2018-11-28 16: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张艺凡)11月27日,吉首市召开2017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对通过量化评分进入选岗的15名退役士兵进行现场公开选岗安置,继续实行“阳光安置”政策。

  会上,由市民政局、市编办、市人社局、市人武部及纪检部门组成的联合选岗小组,现场宣读了退役士兵量化考核分数、选岗纪律、排名以及岗位名称,15名退役士兵按照量化考核分数的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选岗,每人只能选择一次,且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不能重复选择,先选者先录用,再选者无效。选定单位后,到选岗席填写岗位确认表,并签名上交监督席现场办理登记手续。此次选岗结束后,退役士兵将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

  吉首市今年继续全面实行“阳光安置”政策,首次举行了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会议公开了安置对象、安置条件、安置计划、量化积分排名、安置程序和安置结果,全程接受社会、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确保安置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艺凡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1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