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爱尔兰艺术家归国后分享传播醴瓷技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刘林真 编辑:陈纲 2018-11-28 16: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艾伦在工作室展示作品。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晋 刘林真)近日,北爱尔兰艺术家艾伦受当地纽敦纳兹旅游文化中心邀请,举办了以“醴陵之旅”为主题的小型个展,将醴陵陶瓷集中展示。

  艾伦是北爱尔兰当地知名的陶瓷艺术家,她擅长运用纹理和色彩,将更精细的自然细节融入到作品创作中,以增强作品的自然美。在今年9月举办的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上,艾伦应邀来参展,回国后,谈起醴陵之行,艾伦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醴陵陶瓷,觉得很漂亮,也很有特色,跟北爱尔兰的陶瓷各有千秋,相得益彰,所以,在瓷博会上,她购买了很多醴陵陶瓷,并带回了她的家乡,前不久,她收到纽敦纳兹旅游文化中心的邀请进行陶瓷作品展览,她便将这些精美的醴陵陶瓷进行了集中展示。

  艾伦坦言,醴陵瓷博会不仅让她更加了解了醴陵陶瓷的所有制作工序,还给了她与醴陵陶瓷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她有幸观赏了大师们的作品。现在,醴陵瓷器已享誉国内外。一些外国朋友看到醴陵陶瓷后也觉得制作精美,很是欣赏。她说,以后有机会还会来醴陵交流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刘林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