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喜获两项国家级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周丹 编辑:陈纲 2018-11-28 16:15:29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证书和奖杯。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晋 周丹)近日,第十五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CCESF)暨中国2018年中国会展之星年度盛典在苏州落幕。在众多参评会展项目中,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喜获“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品牌展会奖”和“2018中国会展之星”两项殊荣。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推动中国会展经济发展,全面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隆重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展示风采,第十五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CCESF)、2018年度“中国会展之星”颁奖盛典同期举行。作为中国会展业界最具影响力、权威性的评选活动和奖项,活动得到了各省市会展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被誉为“奥斯卡”大奖。

  今年9月25日至10月2日,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盛会以“锦绣潇湘·神农福地·五彩醴陵”为主题,以开幕式暨“湖南瓷旅之夜”文艺演出、湖南旅游推介会、国际“窑”滚音乐节、中国品牌之旅醴陵行、中国陶瓷谷·全球艺术家村招募、旅游文创作品邀请赛、“五彩瓷宴”美食节、陶瓷旅游产品展览展销等11项主题活动为载体。陶瓷展览活动设有旅游+陶瓷馆、国内陶瓷馆、醴陵陶瓷馆、国际陶瓷馆、陶瓷综合馆五大展区,共有展位1350个,展出面积达30000平米。共有15个省,23个地区的349家国内陶瓷企业以及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90家境外企业参展。期间,有约30万人次观展。此次瓷旅相融的盛会,旨在搭建一个合作、交流、互动、共赢的陶瓷与旅游相结合平台,推动旅游和陶瓷产业发展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周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3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