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自行车道工程量完成率达94%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罗亮亮 编辑:陈纲 2018-11-28 17: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 通讯员 罗亮亮)近日,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组织召开“一圈两场三道”自行车道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专题调度自行车道建设工作。县规建局、县城管局、县重点工程局、县交警大队、星沙街道、榔梨街道、湘龙街道、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各部门一行先后来到东一路、星沙大道等路段,了解自行车道建设情况。会上各部门单位对自行车道的建设工作进行梳理。今年以来,在各建设单位扎实推进下,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星沙大道建设自行车道8公里,还增设人行步道8公里,架设人行天桥、优化绿植品类、新增凉塘路节点等5个街心转角公园并在节点景观设置活动空间、直饮水等,为居民提供了舒适的骑行环境。

  截至目前,全县新建14公里建设任务,已完成13.7公里,改建23.92公里,已完成21.97公里,折算工程量完成率达94%,同时对现场存在的标志标线施划、停车设施设置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会议认为,下阶段各建设单位要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倒排工期,在12月10日前基本完成自行车道建设;要对照考核办法,做好自行车道建设项目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工作;要提前谋划,按照两年行动计划,尽早做好明年的项目铺排、工作统筹和资金安排等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罗亮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