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小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陈纲 2018-11-28 17: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甲组(小学高年级)18支队伍,乙组(小学低年级)13支队伍,赛程4天,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将评选出冠军球队和最佳射手……11月27日,长沙县第二届小学生足球联赛正式开幕,20多所学校30余支队伍将参赛,角逐星沙小学生的“大力神杯”。

  此次比赛赛程为11月28日至12月1日,分为第一阶段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比赛地点为松雅湖中学、中南小学、湘郡未来实验学校。赛制为男子甲组8人制上下半场比赛时间各为30分钟,男子乙组8人制上下半场比赛时间各为2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不超过10分钟。交叉淘汰赛比赛结果为平局,则直接互罚点球决出胜负,不进行加时赛。甲乙组均取前六名,另设立精神文明奖,甲乙组各2个。

  长沙县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现有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1所,各个学校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教学、训练,保证学生每天有一节足球课,保证每个学生学会踢足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学生足球联赛除了城区学校参与外,还有双江中心小学、干杉中心小学、高塘坪小学等农村学校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3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