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田县九届三次会议拟于12月中下旬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黄诚 编辑:康晓乔 2018-11-28 17: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 通讯员 黄诚)11月27日,湖南省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主持召开政协九届十五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政协新田县九届三次会议拟于12月中下旬召开,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明确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人员及职责任务,讨论了各工作组分工,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好全会的重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统一步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工作组要按照分工,列出清单,夯实责任,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全面落实筹备工作,确保政协新田县九届三次会议如期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黄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4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