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琼子 编辑:康晓乔 2018-11-28 17: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彭琼子)11月27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召开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工作会。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焦点访谈·揭穿医保骗局》;宣读了《关于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的通知》《湖南省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方案》等文件。

  汉寿县将用三个月的时间,对协议医疗机构和定点药房医保基金使用情况开展检查,重点打击医疗保障领域违法违规和欺诈骗保行为,抑制医疗费用过度增长,形成因病用药、合理施治、保护老百姓看病基金专款专用的良性就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琼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