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乡镇(街道)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胡军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8-11-28 16: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吴胡军 徐旭晓)11月26日,湖南省宁远县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宁远县纪委、农建投、住建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施工方、监理方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对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雷军平指出,要高度重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要强化乡镇党委责任,各乡镇根据各村进度情况逐村核查,列出问题清单;要强化村干部和施工方的责任,对已经发现出来的问题限期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全县各乡镇(街道)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在12月10日前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胡军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