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2018-11-28 16: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8日讯(记者 王洁)11月27日,湖南省张家界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事宜,统筹协调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副市长尚生龙参加会议。

  会上,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汇报全市脱贫摘帽、年度考核自评和涉贫信访舆情工作情况,各区县和市直相关行业部门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今年,张家界市脱贫64877人,出列180个贫困村,并申请永定区和慈利县脱贫摘帽。今年脱贫后,全市还有38个贫困村没有出列,全部为桑植县的深度贫困村。为确保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张家界市坚持把压实责任转变作风作为张家界市脱贫攻坚的有力保障,坚持把精准施策抓重点工作作为全市脱贫攻坚的主要举措,坚持把“阳光三保障”作为确保贫困人口基本生活保障的重要措施,坚持把问题整改、风险防控作为全市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得到充分激发,群众的满意度比去年有所提升。

  会上,刘绍建要求,全市上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好危房改造、教育扶贫、低保兜底保障、资金拨付等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到位,抓好档案数据和手册内容的完善,迎检迎评相关工作的落实,尤其是在住房保障、安全饮水、道路等问题,切实做到突出重点,保验收,保合格,争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