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编辑:于佳丽 2018-11-28 17: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8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陈平凡)11月27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县领导蒋俊善,陈德义,杨迪松,盘成军,何福明,何娟,莫鸣,郑明明,李新建,刘志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关于防范和化解风险战役工作及关于千家峒正冲水电站拆除补偿工作。在听取汇报后,唐德荣结合江永县实际情况作出了工作安排部署。

  唐德荣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全县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要明确化债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防范化解隐性债务风险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本部门本单位工作职责,切实抓好债务化解工作,确保任务按时完成;要强化考核问责,对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坚决、任务完成严重滞后、风险问题突出的,约谈主要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4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