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推进扶贫领域 “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文东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11-28 17: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8日讯(通讯员 贺文东 记者 石珊)近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曝光2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的典型案例,吹响了扶贫领域“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的号角。

  为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的工作安排部署,雁峰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方案,从2018年10月至2019年12月开展产业扶贫领域“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该区严格落实“三查”措施,各职能部门进行自查,各相关职能部门对产业扶贫项目及产业扶贫资金进行全面摸排清查,发现问题逐一登记、逐一整改;雁峰区扶贫办进行普查,由区扶贫办牵头组织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等相关行业单位对专题治理内容进行全面检查;雁峰区纪委监委进行抽查,区专治办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线索要集中管理,一律优先处置、一律严查快办、一律通报曝光。

  据统计,今年1至11月,全区因扶贫工作履职不力给予政务处分2人,诫勉谈话2人。

  该区严格落实“三查”措施,各职能部门进行自查,各相关职能部门对产业扶贫项目及产业扶贫资金进行全面摸排清查,发现问题逐一登记、逐一整改;雁峰区扶贫办进行普查,由区扶贫办牵头组织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等相关行业单位对专题治理内容进行全面检查;雁峰区纪委监委进行抽查,区专治办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线索要集中管理,一律优先处置、一律严查快办、一律通报曝光。

  据统计,今年1至11月,全区因扶贫工作履职不力给予政务处分2人,诫勉谈话2人。

来源:红网

作者:贺文东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4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