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公安大比武闭幕式“彩蛋”|特别的婚礼 特别的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徐士洁 编辑:廖浩宇 2018-11-28 20: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郭薇灿 徐士洁 常德报道

  11月28日下午,2018年全省公安警务实战大比武结束之后,现场突然响起了一阵浪漫的音乐,一场最特别的婚礼在此进行。

  男主人公的身份是娄底新化县公安局科头派出所民警潘家武,也是此次娄底公安“比武队”的一员。本来今天是潘家武与妻子结婚的日子,但当潘家武接到通知时,才发现比武时间和婚礼时间冲突了。该如何取舍,潘家武心里似乎在接到通知的那一刻已经做好了决定。

  踌躇了一天,潘家武才鼓起勇气向妻子开口:

微信截图1。

微信截图2。

微信截图3。

微信截图4。

微信截图5。

  终于,跟妻子做了一番交代后,潘家武和队员们信心满满的出发了,带着对妻子的愧疚,他发了个朋友圈,让同事被感动。也因为这份感动,湖南省公安厅在这一天悄悄请来了潘家武的妻子,为他制造了这样一场特殊的婚礼,也为他圆了“找个最厉害的日子结婚”的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徐士洁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