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大力培植税源 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户梦珂 蒋海鸥 罗湘娟 编辑:姜珊 2018-11-29 09: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唐荣成到区税务局调研税收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户梦珂 通讯员 蒋海鸥 罗湘娟)11月27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荣成一行到区税务局调研全区税收工作。

  调研会上,区税务局就2018年全区税收完成、税收征管、税源分布、税收法律法规执行、国地税合并后运行情况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唐荣成对零陵区税务局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保持税收征管良好势头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要求,要坚持依法办事,严格执行税收法律法规,坚守法律底线,依法征收管理;要认真分析当前财税工作形势,找准增加税收收入与促进经济发展的结合点,保障税收收入与经济发展同步增长,确保税收收入量增质优;要多关注、多考虑、多支持工业企业的发展,了解工业企业发展现状,大力培植税源,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户梦珂 蒋海鸥 罗湘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5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