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以铁的纪律为乡村振兴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李昂萨萨 编辑:姜珊 2018-11-29 09: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李昂萨萨)11月26日-28日,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润润带队调研零陵区乡村振兴、村务监督月例会及扶贫领域“1+4”专项整治工作。

  周润润一行先后到接履桥街道马坝村、菱角塘镇永连村、邮亭圩镇公龙岭村、珠山镇大冲村等10个村(社区)详细查看了乡村振兴等工作推进情况。

  周润润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全区“三农”工作,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要切实将乡村振兴工作放在优先突出位置,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引领带动作用。他要求,各村要扎实开展好村务监督月例会工作,做到“两明确两固定”全覆盖;要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对各村的财务进行公布;要紧盯各村开工的项目,紧盯资金及重点人员,通过查阅账户、走访群众、接受举报等形式对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当中的违纪违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以铁的纪律为零陵区乡村振兴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李昂萨萨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5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