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琅勃拉邦至长沙正式开通往返直航航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黄河 2018-11-29 08: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琅勃拉邦11月28日电(记者 贺佳)老挝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琅勃拉邦至长沙首航仪式在老挝琅勃拉邦国际机场举行。这是继2015年8月长沙至万象直航航班开通后,我省与老挝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

  琅勃拉邦地处老挝北部,是一座具有1000多年历史的老挝名城,曾为澜沧王国首都,是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被联合国评为世界自然与历史文化双遗产之都,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琅勃拉邦至长沙的直航航线由老挝国家航空公司与湖南湘锋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通,由老挝国家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每周三飞一班,飞行时间约2小时,可搭载乘客158名。同时,该航班也从万象往返琅勃拉邦,旅客可以购买万象往返长沙的联程机票。

  据湖南湘锋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宋杰锋介绍,随着该航线正式开通,湖南与老挝将实现每周一、三、五往返直航,在更好地服务10多万老挝湘商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密切湖南与老挝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