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岳阳小学举行2018年田径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涛 编辑:姜珊 2018-11-29 09: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运动会开幕式。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涛)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发展,提高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11月28日,保靖岳阳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学生运动会。

  上午8点30分,运动会在一阵喜庆的鸣炮声中拉开了序幕。奏国歌,升国旗,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本次运动会有50米短跑、4×25米往返跑、跳绳、立定跳远等单项比赛及16×25米接力赛、拔河等集体比赛项目。活动现场,呐喊声、掌声、笑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始终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本次运动会既是保靖岳阳小学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推进体育阳光工程,检验学生素质的良好机会,不仅体现了师生们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充分体现了孩子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彭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