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人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谈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陈纲 2018-11-29 10: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11月27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大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级履责督导集中谈话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汇凯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接受谈心谈话。

  会上,区人大法制委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本次活动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本次谈话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进行环环相扣的“四级谈话”。谈话内容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综合治理、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谈话人通过谈话,了解被谈话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及工作进展,对其谈话内容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