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召开 许达哲宣布开幕 乌兰致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慧 何青 李长宏 编辑:徐丹 2018-11-29 00: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开幕。

  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开幕

  许达哲宣布开幕 乌兰致辞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刘玉先 李慧 何青 摄影 李长宏)11月28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开幕。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宣布开幕,并在会前会见部分参会嘉宾。

  工信部副部长、国家国防科工局局长张克俭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为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授予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牌照。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国家工程院副院长钟志华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邓小刚等嘉宾,省领导蔡振红、胡衡华、谢建辉、赖明勇出席开幕式。副省长陈飞主持。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宣布开幕。

  会见中,许达哲说,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高质量发展,智能制造是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重要方面。近年来,湖南将安全可靠计算机及信息安全产业链列入20个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出台了有力的支持政策措施,在进一步做强做大信息安全终端产品等制造业的同时,加快应用推广,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效。同时,湖南正加快推动制造强省建设,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提高先进制造业发展水平,加快发展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动力,以及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下一步,湖南将持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积极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努力构筑高端、智能、高效、绿色的新型制造业体系。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密切同国家各部委、各参会央企间的合作,促进更多产业项目、研发项目落户湖南,为湖南相关企业和科研院所带来更多发挥优势的契机,为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贡献湖南力量。

工信部副部长、国家国防科工局局长张克俭在开幕式上致辞。

  张克俭在致辞中说,湖南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很大。本次大会搭建了多元开放的交流平台,对促进产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工信部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技术研发、项目布局、平台搭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部省合作,与湖南共同谱写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新篇章,为网络强国、制造强国建设作贡献。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开幕式上致辞。

  乌兰在致辞中说,湖南将积极顺应国家网络安全需求和全球产业发展大势,加快推进湖南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和泛长株潭城市群“3+2”产业集群建设,努力把湖南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产业集聚中心,把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装备、中小航空发动机、电子信息、新材料打造成为具有国际重要影响力的产业集群。

现场签约。

  此次大会主题为“创新引领、智造未来”,旨在诠释“全球视野、中国方案、湖南实践”,聚焦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大会为期3天,期间将举办2场主题峰会、13场分论坛和专项活动。会上,11个重大项目举行签约仪式,《2018长株潭衡智能制造发展白皮书》颁布。

  开幕式前,省领导与部分参会嘉宾来到展览区巡馆。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慧 何青 李长宏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