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在餐车报警:有人要谋杀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编辑:陈纲 2018-11-29 09: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刘珍)11月28日17时许,由衡阳铁路公安处乘警值乘的K1347次列车运行到韶关东至广州区间时,一名男性乘客跑到餐车门口,堵住准备前往硬座车厢巡查的乘警吴大纬,情绪激动地报案称:“有人威胁我,他们要杀我!”

  接到男子报案后,乘警高度警惕,立即将男子带到餐车座位坐下,让其将事情仔细再说一遍。在男子描述的时候,乘警观察到该名男子反复强调有人要杀他,但是却说不出具体是何人,且说话时而情绪激动,时而情绪低落,偶尔还伴随着口齿不清,看起来疑似精神失常。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乘警及时安抚该名男子情绪,并了解到,该男子姓张,河南郑州人,从郑州上车,准备前往香港旅游。

  为了确保安全,乘警随即使用张某的手机拨打了其母亲的电话,经了解,张某患有抑郁症,且其母亲对儿子要独自去香港旅游的事情并不知情,请求乘警将他送回郑州。根据上述求助情况,吴大纬迅速与列车员进行沟通,决定让张某在广州下车,交由广州站值班人员,并护送其回郑州。同时,乘警和列车员也对张某进行了心理疏导,张某情绪逐渐稳定,同意回郑州。

  目前,张某已经平安踏上了回郑州的列车,张某的母亲也通过电话,对乘警以及列车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5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