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酒消愁愁更愁” 男子喝酒闹事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蒋小强 编辑:徐丹 2018-11-29 09: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蒋小强)男子与同事聚餐,本想一酒解千愁,却酒后肆意耍酒疯,随意损毁公司财务。近日,经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黎某因寻衅滋事罪被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拘役六个月。

  黎某系江西抚州人,今年32岁,在株洲市某有限公司任职司机。2010年,曾因抢劫罪被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

  2018年7月26日晚,黎某与同事及朋友共五人外出聚餐,期间喝了三瓶滋补酒还有一些啤酒。饭后,黎某与同事准备回宿舍,途中经过杨某开设的麻将馆,为了发泄不满情绪,黎某将麻将馆内的凳子扳倒,故意将麻将馆内的茶杯摔烂,无故耍酒疯,随即被同事拉走。

  回到公司宿舍楼下时,黎某将停放在楼下的公司货车玻璃砸烂,同事小袁见状上前劝阻,被其砸中右胸。在同事合力劝阻下,黎某被拉回公司宿舍。不料,刚到宿舍,黎又将宿舍内的床铺及公司办公场所的打印机、电风扇、电子秤等物品砸烂,现场一片狼藉。

  邻居小王在家中听到楼下有打闹声,随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黎某制服并带走。

  经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黎某砸烂的物品共计价值2725元。

  检察官温馨提示:过量饮酒不仅损害自身健康,还会给身边的人造成困扰,甚至触犯法律的红线。小酒怡情,无伤大雅,但切莫贪杯,酒后我们也要遵纪守法,争做文明公民。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蒋小强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6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