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检察院组织冬季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韩戈 编辑:徐丹 2018-11-29 09: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姚教官讲解汽车起火自救办法。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韩戈)随着寒冬的临近,各单位部门的用电负荷在不断地升高,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提高火灾防范水平,近日,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北湖区消防大队姚教官到院对全院干警进行消防知识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姚教官重点讲解了安全事故责任制、单位(家庭)发生火灾事故的原因及防范措施、车辆发生火灾事故的原因及防范措施、各种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火灾事故中的逃生避险方式方法以及应急救护知识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检察干警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干警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更加注意细节,注意预防,切实严防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构建“平安单位、和谐家庭”营造了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韩戈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6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