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在长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徐丹 2018-11-29 09: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琼萍)昨日,2018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在长沙拉开帷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副市长邱继兴,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朱宏任,柬埔寨王国商务部国务秘书春·达拉,马来西亚商务部副部长颜炳寿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8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由中国贸促会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联合承办、长沙市贸促会执行承办。论坛以“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为主题,旨在架起中外法律交流的桥梁,推进商事法治环境建设,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友善的、公平公正的法律和营商环境。来自40个国家的使领馆和国际组织官员、工商会组织代表、法律法学专家、企业代表等6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卢鹏起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论坛是为了搭建国际商事法律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推动中国的贸易投资法律环境建设完善,帮助中国企业了解外国法律制度、法制环境和国际规则,提高预防和应对法律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周农指出,湖南目前对外实际投资规模稳居中部省份第一,1400多家湖南企业走进了9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涉外法律工作为湖南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提供了良好的助力。

  邱继兴强调,长沙将以论坛的举办为契机,积极推动中外法律服务机构合作,让长沙企业了解和熟悉“世界规则”,为长沙经济发展和企业国际贸易投资合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法律保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