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昔日“山窝窝” 如今是下蛋的“金凤凰”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蒋晓国 蒋奕 编辑:姜珊 2018-11-29 11: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昔日“山窝窝” 如今是下蛋的“金凤凰”

丰收的喜悦。

道县:昔日“山窝窝” 如今是下蛋的“金凤凰”

果农们挑运、分拣,犹如一幅丰收田园乐章。

道县:昔日“山窝窝” 如今是下蛋的“金凤凰”

脐橙在冬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犹如一颗颗“金蛋蛋”。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蒋克青 蒋晓国 蒋奕)11月28日,笔者走进道县梅花镇梅花村的后山中,松柏苍翠的群山环抱着一块腹地,腹地上沉甸甸的脐橙压弯了每一棵棵果树,脐橙在冬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犹如一颗颗“金蛋蛋”挂在树梢,让人看了垂涎欲滴。果农们有的采摘、有的挑运、有的分拣、有的装运,犹如一幅丰收田园乐章。

  7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山荒地,无人耕种,经当地党委政府考察,引进脐橙种植户唐艳飞进行开坑荒山、荒地,种植脐橙,让昔日无人问津的荒山、荒地变成真正的金山银山,并结出沉甸甸的果实。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蒋晓国 蒋奕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8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