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部门联合执法清劝垂钓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1-29 11: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共建绿色家园,近日,岳阳市君山区农业局渔政站联合柳林洲办事处,沿长江岸线开展清劝垂钓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现场就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湿地保护政策进行了宣传,对垂钓者进行耐心劝阻,对捕捞船只进行拖离,对渔获物进行放生,并安排专人对垂钓者遗留下的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相关部门执法人员表示,还将进一步加强对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破坏湿地环境的违法行为,切实保护好东洞庭湖湿地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8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