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星社区举行大讲堂活动 为8位金牌教师颁发聘书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陈双美 编辑:于佳丽 2018-11-29 13: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8位金牌教师颁发聘书。章迎春 摄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章迎春 通讯员 陈双美)“清晨,当我拉开窗帘的时候,甜甜的阳光洒在脸上;与岳麓大道的穿梭繁忙相比,这里是一片宁静的港湾。傍晚,当我下班回到银星小区的时候,听到邻居们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与身处异地举目无亲的冷漠相比,这里是一片热情的土壤。这就是我们银星社区,让我们时时感受到家的温暖、家的甜蜜,我爱这片温馨的土地……”11月28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弘文崇德和谐共建”银盆岭街道银星社区绿地大讲堂活动在绿地时代广场举行,党员们以诗歌描绘了近年来银星社区的飞速发展和居民们的幸福生活。

  现场,四百多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银星社区居委会为8位金牌教师颁发了聘书,来自省作家协会的娄成教授做了《话“和”字》主题精彩授课。来自岳麓印社的书法家们现场泼墨挥毫,用书法表达“弘文崇德 和谐共建”的涵义。还有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70多岁的医生、身怀六甲的培训老师,在活动现场旁为居民们提供免费义诊服务。

  “今年我们以街道为核心、社区为基本、党建为纽带、区域为节点,打造了一个特色鲜明的共同体。”银盆岭街道银星社区党总支书记吴小燕介绍,社区与新华通讯社湖南分社、省作协、市直机关工委等十二家单位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结成共建关系,利用传统节假日节点,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免费法律咨询服务等活动。共建活动的开展在密切社区与辖区单位联系的同时,还为社区党员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共建福利”,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支持,实现了资源共享、项目共抓、实事共办、结对共帮、人才共育的目标,形成社区邻里融洽的良好氛围和共驻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2018年是长沙市城市基层党建年,岳麓区成立了岳麓党员群众讲习所,在全区布局成立100个讲学点,推动党员群众讲习所进小区、进楼宇、进屋场、进红色基地,把学习教育阵地延伸到党员群众“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陈双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9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